close

DSC_8391.JPG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真的好久喔~每天預設的網頁都有這裡但好像一天一天地過卻總是遺忘了

去雪梨跨年是2019-2020回來台灣後

新冠肺炎就開始爆發了

去年2020年全世界都在封鎖中度過大概只有像台灣少數幾個地方還可以平靜安穩的生活

去年除了雪梨以外就也無法再出國了

一直想把遊記好好更新卻也始終提不起精神一鼓作氣

停在跨年那晚的煙火

去年下半年依舊工作忙到不行

主要就是工地大爆炸加上資深的主管離職回家照顧女兒

那半年我手上的工地就有四個吧

我常常不知道每天怎麼度過因為就是瘋狂地被廠商跟業主煩

公司陷入一種常常人力不足又焦頭爛額的狀態

同事之間也出現很多對公司的不滿情緒

我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我手上的建築案能夠順利地長大

真的非常感謝神~讓我知道恩典真的夠我用

在這一段忙碌的時光中好像還是能找到一條出路

不管是業主或是廠商的體諒跟包容同事的協助或鼓勵

讓這一年好像還是走得下去

確實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一年~一棟建築物就要完工了

我也想特別謝謝建築師 

在我和子炘痛苦熬夜的那段日子你雖然忙碌但也還是陪我們走過了一段難走的路

那是我剛來公司的時候感到無助的時候覺得幸好還有一個人可以幫我們

雖然有很多時候不明白很多狀況但或許也因為這些記憶

好像讓我還願意再努力下去吧

2021年除了新冠肺炎的傳染病讓整個世界整個生活習慣大大的改變

我想每個人因為這段時間也發現了更多自己內心的聲音或是潛能

我不知道下一次我突然又想記錄些什麼是什麼狀態下

我希望是比此時此刻更值得紀念的好事♥

願我們總是能夠忘記過去的傷痛對未來有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