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這個時候

是第二年的開始

每天都很忙碌的小組meeting

因為從新學期多了很多MLA的學生(year our工作後回來念碩事的英國本地人)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就可以感覺的到他們的一股氣勢

同時間

與我在2009年到英國的好友們都寫完論文準備返台了

那時候的心情實在很落寞

每隔幾周幾個月就是離別宴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

尤其很多外國的朋友更是感觸很深

誰都不知道哪時還會有機會再見到

相聚一刻互道珍重 結束...

每次吃完飯和室友回家時都格外感傷

想到接下來的日子似乎越來越難熬

轉眼兩年了...

 

我也回來了

想到在山上的日子

懷念每個既簡單又單純的生活作息

上課下課逛超市煮飯烤餅乾蛋糕去健身房在到市中心逛一圈

然後我也想起你

在前年返台的最後一晚

因為你也即將離開這裡

我打開許久不敢開的視窗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近況

你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哭得唏哩嘩啦

不敢和室友訴苦 好險還有J小姐

就在隔天的星巴克 我一臉疲憊的和妳說那晚最後的道別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那天之後我總是這樣說』

至少到現在沒有再見面 也不需要有這一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