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沒想到上次發文過那麼久了!!!

因為去了一趟蘇格蘭時間就過的飛快~~~

 

但我還是要回味一下我出發前在Sheffield看的樂團表演!!!

The Crookes~~~天哪~~~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可以感受到喬治先生溫暖的手跟溫柔的聲音阿~~~

我真的要瘋了!!!可以跟他合照跟要到簽名!!!

Dear monika~lots of love from crookes  

George

 

我要融化了~~~拍照的時候把手放在我的腰上真的超幸福的阿~~~

 

再來一張合照!!!我好幸福喔~~~

 

賣力的演唱~~~太迷人!!!

 

 

  

這是吉他手!!!也是很有型的英國男孩阿~~~

 

開演前他們在台下看其他團的演出~~~

 

現買現穿是演場會忠實粉絲的基本禮儀!!!哈哈哈

 

我沉浸在他的音樂還有手的溫度好久好久.....太開心了

 P.S The Crookes 是我之前住的地方喔!!!所以實在太有感覺了~~~

 


再一首最新的聖誕節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