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2-pola.jpg

 

 

UNICEF =The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 UNICEF - works for children's rights, their survival, development and protection....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慈善募款音樂會

從上周末開始幾乎每天都有慈善義演

加上本來一周兩次的合唱團練習

真的是天天都有事!!!

今天的音樂會蠻有趣的~集合了音樂相關的社團一起辦的募款活動

晚上來的團員不少唱得也很不錯!!!

大約唱了一小時老實說我有點累了....再加上沒吃什麼東西好像有點沒力!!!

想到星期五要唱快兩小時我現在要開始想帶些什麼食物去補充熱量


每日一PO真的有點像在趕進度

然後我好多事情都在趕進度。。。

昨天臨時決定了Glasgow之旅拜訪一直想見但都排不上時間的國中同學

總算是買好了火車票跟她聯絡上了~

非常期待我在英國城市之旅的最後長征蘇格蘭第一大城!!!

雖然可能是冰天雪地

但能見到老朋友也是很開心阿~~~

我不想要說倒數這件事

但我已經默默的在計時了。。。

不要在問我哪時回去 等我回去了你們就會知道了!

晚上和美國的H小姐視訊了一個半小時~好久沒有那麼長時間的聊天

真是開心~有時候都忘記我們相隔那麼遠然後也離開台灣兩年半這件事了!!!

很想念妳也好想在台灣相聚~雖然我更希望妳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我真的是很能體會這一切的一切

就像妳也懂得我是一樣的。

 

晚安Sheffield ♥ Good morning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