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就是三個月一次倫敦踏青剛好是春夏秋冬....

每次一個人搭火車到倫敦腦海裡都會浮現好多回憶

過去這兩年在英國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每天看著英國人聽著英文在這裡生活著卻還是常常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真的在英國...

然後就會想到終究要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我會怎麼樣...

 

 

 

周末的地鐵常常會輪流關閉維修

所以必須搭公車 但我畢竟不是倫敦人真的常常忘記下車...

於是讓朋友等了我很久...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然後我要說在地鐵在研究路線時遇到好心人的故事

其實我也知道那天某條地鐵路線好像關閉了

但也不是很確定所以就仔細的看著路線圖研究

也許是身為東方臉孔又真的很疑惑的表情讓路人很想幫助我吧

就在我看著一台列車來的時候

一個大叔在列車對我說:妳迷路了嗎?妳要去哪?

我說:我要去利物浦街

他說:今天那條線停開所以你可能要搭公車才有辦法到(表情還很擔心的樣子)

我說:我知道了 謝謝你!

於是門準備要關了...他還是很擔心的望著我

我對他微笑示意。

遇到好心人真的好感動! 因為這一點點小事我願意幫倫敦加分一下XD

不要說英國人冷漠了...就在要回Sheffield的地鐵上

我又再度遇到好心人

因為扛了一個大行李箱(雖然裡面其實很空也不重!)

這位先生在我下樓梯時主動幫我拿了行李

開場白是:妳還好嗎?需要我幫忙嗎?

其實我還來不及回應他就直接幫我了...

然後我又是一陣感動的說謝謝~

在車上一直偷偷看著他

發現他是來倫敦洽公的吧(因為他正在看倫敦地圖)

好~我總算說完了...至少這次去倫敦有兩個陌生人對我伸出援手

我是真的很感激阿^______^

 

 

 

另外就是我總算去逛了Liverpool street & Brick Lane!!!

這個市集只有星期天有我總是錯過它~~~

貝果真的好好吃喔!!!便宜又好吃真的太推薦了~~~

 

 

胃口大開阿~~~

 

還有大阪燒也很厲害!!!

 

 

還有好多二手衣店都好好逛~~~

羅莎小姐推薦的鞋店真的讓我很心動阿!

不過高跟短靴到底該不該買我還是有點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