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系列~~

又開始看台灣偶像劇其實是從犀利人妻開始~

出國兩年幾乎都在看日劇和韓劇還有康熙 哈

不過也不是每一部都有興趣跟毅力看下去阿~

每周固定收看養成習慣之後沒有東西看真的很不舒服

之前還惡補了痞子英雄 幸福最晴天! 其實蠻喜歡賀軍翔的但跟王心凌的戲真的看不下去>"<

~~韓劇系列~~

韓劇其實也是一陣一陣~

但只要有我愛的韓星出演我基本上都會收看一下

去年底我的愛~張根碩跟文根英的"瑪莉外宿中"真的也是讓我激動不已

接著看了"我的公主"然後最近看完的一部韓劇是"對我說謊試試"

基本上我也蠻挑人看得~因為 "我的公主"主角是宋承憲、金泰熙~ "對我說謊試試"是尹恩惠、姜至奐~都是超紅的韓星阿

中間有很多人推薦"秘密花園"還有"最佳愛情"但我都興趣缺缺愛阿

讓我來推薦這幾天的新歡是"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朴信惠主演的喔~如果看過"是美男阿"就對他們不陌生啦~再度攜手合作(拋棄我家張根碩!!!)

其實鄭容和真的也很有魅力~就是溫柔男孩的形象很根深蒂固!!!

我實在太喜歡有樂團歌手這類的題材了~所以實在是很難不喜歡阿

~~日本系列~~

最後我也要大力推薦本季最好看的日劇"全開女孩"

主角是新垣結衣和錦戶亮

這種既溫馨又可愛的愛情小品我最喜歡了~~~

好~其實我都沒有很深入介紹

但是把我最近喜歡的戲劇都推薦一下就是了!!!有興趣的人直接去找片子看~

因為就算我很喜歡也不是每個人都愛阿~~~

附上偶像劇不可或缺的音樂給大家聽聽嚕!!!

 

醉後決定愛上妳的片尾曲-好的事情 嚴爵

真的超好聽~~~

 

 

插曲-我們都傻 楊丞琳

 

鄭容和的現場演唱!超迷人~~~Jung YongHwa - Because I miss you

以上~~希望你也快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