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電影又一發!

好青春阿~~~17歲。。。一點也沒錯~十年了

回想起高中的回憶

但是也過了好久好久了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是有心動過呢

反正都十年了 他也不會記得我 我甚至連名字都不記得了

補習班男孩 儀隊 中和高中但住建中附近 很妙!!!

聖誕節補習班交換禮物送了我melody~但我明明就是喜歡Miffy阿

也忘了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後來就不想理他了 哈

一個可能會是我初戀男友的男孩我卻連名字都不記得 

不過每次搭公車路過他家都會想到一下 話說我們真的不太熟但我還去過他家樓下?!

我都忘了是為什麼了 但是年紀小記憶力好到我現在真的還記得他家的位置 太神奇了╮(╯▽╰)╭

呵~是因為少了高中時期的純愛所以現在特別愛少男嗎?沒想到春馬的魅力直逼砂糖了~好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