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挺喜歡這張的!!!哈哈哈

去年的萬聖節還記憶猶新~和摸妮雪利艾瑞克去市中心玩耍!!!超級熱鬧的~~



萬聖節的早晨我真的很早起大約五點!!!但因為夏至時間結束時間往前一小時

所以我變成四點起床!!! (於是現在開始和台灣相差8HR了!!)



一早起來持續面對research report!!一直到下午才去採購衣服~~畫好妝了



強室友的面具很酷~~



出發前煮了泡麵!!!



這樣吃麵超好笑~~



出門前居然下了大雨!!!!



後面的摩天輪聽說今天就拆了(┬_┬)↘



我超愛christy的卡卡妝



這張拎著面具的也很酷~~



拿著面具拍這一系列真是既驚悚又搞笑





灌啤酒!!!!



我和小護士



我們家的南瓜點蠟燭了!!!︿( ̄︶ ̄)︿



投影效果很好!!!



超有fu~~~



我們還去接了木木回家~~順便去同學家要糖

木木這張效果超好!!!不過我的閃光燈是敗筆啊~~~

忘了說因為下大雨今年市中心超級冷清!!!彷彿空城計啊

去年真的盛況空前!!!好險去年有出來走走~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盛況空前呢!!!<(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