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3-pola.jpg

 

喔~我居然因為看電視劇忘了在12點以前發文!於是變成7/12/2011~

好吧....於是我今天要寫兩篇!沒關係的!!!

今天的行程就是繼續採購

目標是一雙可以防水的靴子!因為我真的是太冷了

但是雪靴下雨天也不能穿這幾天下冰雹下雨的實在濕的可以

我其實很懷念我2009年買的Clark靴子但是她已經功成身退

然後去年回台灣網拍上買了一雙不到500塊的鞋也是被我穿到鞋跟要磨掉了!

我真的很省阿~~~~~~

所以我真的沒鞋子穿了>"<

於是我迅速的在boots先幫姐姐買了b群

逛了office 最後在M&S買了鞋!我真的是秒殺阿!!!

最近很喜歡M&S覺得東西不是很貴但基本的質量還有是很不錯的選擇

難怪英國人老人都愛逛~我真的變老人了!!!

最後一站是John Lewis

我也很愛這家百貨公司~話說也是Sheffield市中心規模最大的東西比較好的店了!

有很多自家品牌的商品質感也都不錯♥

價錢當然是偏貴啦~


下午時間到了逛的也差不多

走到costa喝杯咖啡是很不錯的選擇!

比起星巴克他們家的咖啡其實比較好喝 熱巧克力更是值得推薦!!!

價錢也比較便宜又大杯~~~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打毛線

於是被搭訕了!!!是老奶奶~~~

我真的是深得奶奶們的喜愛阿

她進門的時候就看了我一眼對我微笑

過了大約一小時她要離開前特地走到我旁邊

問我在打什麼

我說:是一條圍巾阿~不過我才學兩個月而已啦

她說:喔~很棒!妳很享受打毛線喔~圍巾可以壤妳暖和~很好!

恩~謝謝!

我今天的目標就是把她完成阿~~~我好想打帽子了XD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