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Oct.jpg  

 

這學期開始加入了合唱團

我真的很開心加入社團活動

這幾個月我去Student union的次數遠遠大於前面兩年的時間

認識很多大學生 她們平均年齡才20左右吧~真的好青春喔~~~

 

回憶在台灣的時候其實大學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加入社團活動

只有系上的活動可以參加~好險還有系合阿~那也是很快樂的一段時光~

高中的時候雖然是熱音社~但好像也不是很熱衷與其他人一起活動

某種程度上的自閉或是放不開...但因為加入熱音社去阿帕學了鼓

聽了地下樂團還有很多搖滾樂另類的也好龐克重金屬indie pop....

我現在想想加入社團活動真的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因為可以讓你學習很多書本上教不到的東西

這絕對不是老生常談阿~~~與人相處在社團裡真的也可以學到好多

 

在英國參加社團活動也讓我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雖然畢竟自己是外國人要和他們熟絡親近不是那麼容易

但這時候就是要厚著臉皮什麼都參加

慢慢的也就會讓別人記得妳了吧~

今天下午去了社區的教會義演

唱了快一小時的聖誕節歌曲還有一些流行樂

唱歌給一些腦性麻痺的朋友聽 感覺真的自己做了有意義的事!

明天會去Meadowhall(購物中心)也是慈善募款的義演~

希望可以募集到一些錢幫助更多的人! 

 DSCF0007.JPG  

下周有期末的演唱會~~~希望很成功!

因為我參加了三個團~所以我等於是從頭唱到尾!!!

預計會唱20首歌吧~突然覺得有點累

但要是有人願意花錢來看我絕對是值回票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