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收到北海道的明信片

上次說想去北海道是你說你最想去那邊看櫻花

那是非誠物擾裡的情節

因為你我看了這部戲你說因為我們氣味相投

但即使如此終究悲劇收場 這就是結局。

 

 

 

4. Nov

在英國聽的第一場演場會是2009 開心的是2011年我在英國聽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也是你

我的愛 ARCTIC MONKEYS ♥ 我願意為了Alex turner留在英國!!!

忍不住瘋狂尖叫導致於後面幾次合唱團都失聲了....

 

 

 

5. Nov

一年一度的煙火節~再離開英國前總算看到了....

比我預期的好看~絢爛的煙花還有很歡愉的音樂!

我感到很滿足!

 

6-14. Nov

今年度最後一趟歐洲之旅在西班牙和葡萄牙!

在那裡彷彿遇見了夏天~

一個比英國夏天還熱的巴塞隆納

一個史上最痛苦的里斯本牙痛之旅

我真心真意的想要嫁給牙醫

然後我真的好謝謝我的牙醫在台灣跟我越洋連線

他說:辛苦我了!

我真的都要落淚了~~~好想念你!!!

 

 

 

14. Nov

回到英國一下飛機搭了火車就衝去看牙醫

第一家居然跟我說聖誕節前都預約滿了無法看診!!

好險我找到第二家牙科

診所裡都是女生!!!從櫃台護士到牙醫~非常驚人

牙醫很專業~幫我清理了牙齒補了牙齒開了消炎藥給我

那時候我的臉已經腫脹到不行....

一周之後總算消腫了:) 感恩阿~~~

 

 

 

15. Nov

回到英國一切似乎恢復正常

隔天就收到在西班牙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接著是一周兩次的合唱團練習還有慈善活動

那天教了英國小學生唱歌劇

小孩真的非常可愛跟活潑

雖然那天唱的不是太好 但是畢竟是做慈善活動

心意最重要!充實也愉快的經驗~

 

 

 

22. Nov

準備海運~把牆上的明信片都拆下來了

換上隨時可以丟掉的廣告單跟酷卡

是的~現在房間越來越空曠....

 

26-28. Nov

定期倫敦行

與姐姐友人見面

總算逛了Liverpool street & Brick lane!

真的是相見恨晚!!!好喜歡這邊的東西

貝果好好吃~

下次倫敦行預定是跨年了!

再次感謝羅莎小姐提供我高級B&B

每次在倫敦都吃到豐盛的晚餐跟早餐

還有好片推薦跟說不完的近況分享~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