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ct.jpg  

1.Oct

收到室友與學妹的西班牙小島旅行~她們旅行的同一時間我正淚灑倫敦機場...

2.Oct-pola.jpg  

2.Oct

和L小姐看了很英國的電影"Submarine"風格整個深得我心~因為配樂是Alex turner

讓我決定再看一次Arctic monkeys的演唱會!!!一整個超期待

4.Oct-pola.jpg  

4. Oct

陪C小姐家人重遊York~這是我2009年念語言班時造訪的城市

Betty's下午茶是一定要吃一下的:)

5.Oct-pola.jpg  

5. Oct

Tesco 的會員卡我真的必須要一直強調我有多麼得來不易!!!

打從我2009年來英國就申請了~卻始終拿不到塑膠的正式卡還有鑰匙卡

一直都用一張破紙卡!!!!直到這一天我才收到歷經我N次的客訴跟寫email!!!

6.Oct-pola.jpg  

6. Oct

和N先生重返Chatsworth House!是離別的踏青也是散心

一整個下午聊了好多好多~真的很高興能在英國與你見面:)

7.Oct-pola.jpg  

7. Oct

Sheffield的市民優惠卡~我個人覺得這邊的福利確實蠻好的

只要是全職學生都等同居民!!!也就是福利和英國人一樣~真的很貼心♥

10.Oct.jpg  

10. Oct

國慶日~今年沒有掛國旗也沒又特別活動

但我正式參加了學校的singsociety

喜歡聽到合聲的那個氛圍!真的很棒~

13.Oct.jpg  

13. Oct

去附近的小城市Chesterfield逛跳蚤市場~這裡的市集很有名

可以挖到一些寶!!!

17.Oct-pola.jpg  

17. Oct

看了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 KATY B~本來都要放棄的就在開演前兩天

合唱團的朋友在FB上找咖!於是就和波蘭妹妹去看了~超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