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景點兩年後再度拜訪心情真的完全不同

那時候初次拜訪英國的各個景點都是充滿驚奇很興奮

也或許如此沖昏頭的喜悅反而喪失了細細品嘗的滋味

這個秋天來得有點晚

即使九月底十月初過了中秋

英國的天氣卻出乎意料得又回暖了一下

花也開得好美好美

就在昨天突然下起了大雨颳起了大風

於是氣溫就直直掉到了個位數才一周的時間

一度高達26-27~現在是7-8!!!

是不是很驚人呢~但大家似乎也見怪不怪

搭上公車和司機閒聊我說今天天氣好怪

出了太陽卻還下著雨又颳大風~他就淡定的回我"it's england"

好吧~我其實也已經默默的習慣了....

 

從交了論文到現在不停歇的雜事很多很多

也或許是為了填補朋友們一一離去的空虛和失落感

每天充斥很多社團活動健身房還有聚餐活動

從去年的此時此刻到現在

參加的離別宴到底有多少我也數不清了

多少人這輩子恐怕真的是再也見不到我應該也是數不清了

於是又有點感傷特別是這樣的季節

去年五月底結束了第一年的課程

於是念一年的景觀研究所課程的同學等於就是和我們道別了

然後念其他科系的朋友們紛紛寫完論文也就回台灣了 恩~差不多就也是這個時候

於是我的第二年課程也在同時開始 

忙碌的第二年就也這樣一眨眼過去了

現在又是一波返鄉潮

 

有些朋友在異地重逢意義更加不一樣

因為我們共同的經歷又加了一筆

雖然並不是一同居住在同個城市

但能夠再見到面在不是我們初次認識的國度

內心的感動還是難以形容的

有多少風風雨雨的故事能在這個午後一次道盡

離別後的情緒更是感慨萬千

因為真心的朋友互相了解互相體諒

我們懂彼此的用意也懂即使不說也不會勉強的理由

難過的是每次的相會總是壞事比喜事多

但也慶幸至少還有朋友的存在可以互相鼓勵為彼此打氣

那也算是值得開心的事了吧!

 

為彼此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不管你們在哪

在難過的事都會過去

即使有時候我們失落低潮 但那只是過程

如果成長就是需要這些代價

那我們也只好慢慢學習面對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