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珍妮今天晚上的飛機

我們這一兩天都在到處亂走

回憶著Sheffield的每個角落

因為她的行程很滿其他同學朋友的邀約也是不斷

同時我也在最後的論文整理

打算從倫敦回來後就列印裝訂

房間目前除了塞滿珍妮的家當外也有學妹的東西

整個就是一團混亂

昨天的晚餐是在珍妮特家享用

牛肉咖哩跟起司蛋糕還有我們不吐不快的抱怨一連串

最近house裡一些有的沒的搞得我很annoy!!!

當然最主要的是那些複雜的關係讓人覺得很詭異

但又說不上來有什麼立場去評論

於是令人焦慮~

周末原本得知前室友M小姐可以和我從倫敦回來

結果她昨天半夜突然告知她因為論文進度不佳導致她無心去看演唱會

言下之意就是我真的送機完後是獨自默默的回來Sheffield了

十月初珍妮特也回去之後

整個Sheffield只剩我一個是零九年語言班就來的台灣人!!!好驚人!!!

一早醒來寫網誌其實是因為做了一場夢驚醒了

或許夢裡的我才是真的我

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夢裡的場景和對話

"媽的 你走開 我不想見到你" 

也許我真的應該這樣做 也許我真的恨你

我沒想過在離別前的回憶湧現居然會出現這個夢

這個城市裡已經快沒有我熟悉的面孔 你也同樣是模糊的

我卻不爭氣的做了一個有你的夢 

假如我再看見你 也可以這樣大叫有多好

但我卻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