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ep.jpg  

 

 

寫論文的日子是孤獨的但是默默的也覺得原來就這樣寫一寫也快爆表了!!!

原來寫個一萬字真的近在咫尺....越接近deadline心情越是複雜....

完成的瞬間我不知道那時的心情會是如何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除了鬆了一氣之外隨之而來的落寞和孤單可能比此刻更巨大

從去年的秋天到現在

我一一的和我在英國認識的友人道別

有的人應該是絕大部分的人再離開這個國度之後恐怕未來要在見面的機會是零

即使世界很小網路很發達

但你知道 有些人真的緣分就是這樣而已

其實要維繫一段情誼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當我們年紀越來越大即使遇到的人更多更多元

但其實我們卻更挑剔的選擇所謂的好友

可以真的分享真實感受的知己

於是我們發現要結交到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是多麼難能可貴

在異國的生活所認識的你們 是我在這裡生活最珍貴也是最美好的回憶

即使有些人當我們說了再見真的就不會見了

即使有些人其實不想再見卻還是有著深深的思念

倒數著交論文的日子 同時也倒數著要再度道別的時刻

既忐忑又不捨的心情

比要出國前還要來的強烈再強烈。。。

My Love ♥ for all of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