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原來真的會遺忘
突然想起的時候是一陣驚訝
因為好的壞的都會遺忘

時間的長短事情的影響力和重要性
想起你可愛的笑容但是那是我小學的記憶
我訝異自己還記得你的名字 一個轉學生轉來又轉走
一個我覺得爽朗總是帶著笑容的小男孩

想起你們一起看冰河泡很假的溫泉還有在維多利亞島上的英式民宿敷面膜
那年我們才18歲...

曾經很好的同伴可能漸漸生疏曾經討厭的人也有可能慢慢變好
忘了為什麼變熟忘了為什麼漸行漸遠

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希望你們無恙...
也許問候真的不需要理由只是想知道你們好不好

親愛的你們 希望你們也曾經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