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強納森生日
比起去年少了很多人慶祝的party
和木木小姐決定就踏青吧~
看了約克郡附近的觀光景點歷史古蹟自然風光
後來還是決定順從壽星的心願

 "Yorkshire wildlife park"

不過好像差強人意啊~但是天氣真的好好
至少我看到了獅子~~~~

晚上吃了久違的"麵軒"好撐好撐~
在waitrose買了生日蛋糕
款示跟我生日自己做得好像喔
不過壽星說我做得好像比較好吃~

沒想到在英國我們都過了兩歲了。
果然每一年都是不一樣的體會

度過2字頭最後的生日我想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低調度過真的比較好。

三年後的我會是在哪呢?我都不知道明年生日會在哪慶祝了
祝你生日快樂
祝175的每個人在這房子都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