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日!!!

我跟籃球的緣份其實不淺
雖然也都只是在旁邊看戲
但我其實一直不排斥運動阿~~

仔細想想我小學就很常跟同學去打球
國中很瘋迷職籃還跟同學一起去看球賽
還很認真的follow球賽
最愛宏國!!!

高中住家裡附近的學姐也是籃球社
一度覺得她很帥氣

大一大二是籃球經理
也是覺得隊長副隊義氣風發
當然還有大學室友可是女籃校隊
我怎麼可以說她不帥氣呢~

結論是我真的覺得打球的人都很酷阿~~~
真的都超有魅力的!!!

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樣很帥阿 

我想我偏題了。。。



想起大一買水給系籃大聲尖叫訂球衣
想起大建盃秋樂盃還有校內比賽

哈~我就是球迷阿!!!不會打球但我真的會投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