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我是如此討厭春天。是的!
每當大家問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
好像春天總是讓人聯想成美好舒服的季節。

直到今年我才了解到我竟是如次厭惡這個季節
說是厭惡倒不如說每當到了這個時候
總是發生令人不愉快的事
於是日子累積久了
每當到了這個時節妳就想起那些令人想忘卻難以忘記的事

仔細回想了過去這些年
如果要說一年最難熬的時刻
我一定會說就是春天!

從三月到五月我現在只要回想都可以有好幾個不愉快甚至痛苦的回憶
是有多不適合生活在春天這個季節呢
一堆莫名的事情瑣碎的事情傷心的事情就有如大爆炸的湧現
但也許也該慶幸春天的短暫

讓我能夠揮別那渾沌難熬的日子在夏天重回陽光的懷抱
突然理解為什麼復活節在四月
再不復活真的會痛苦死吧~

另一件驚人的事是今天才想到原來默默的大學畢業已經要四年了
四年前正在做建築畢業設計
一晃眼~現在要做景觀建築的畢業設計

是不是有點驚人呢?!此刻的心情比想像中的複雜但卻異常平靜

如果離別是件傷感的事我想我總是提前難過提前倒數
於是 發生的當下走得灑脫。

我想我喜歡微笑著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