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 是一部日劇

雖然機器人之戀的題材很多
我也不排斥
上一部是機器人男友~速水那麼誘人~我看得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這一部是機器人女友
但關鍵其實是男主角~砂糖!!!

天哪~好久沒有那麼懷念高中時光
青春的高中生青澀的歲月幻想著美好的純愛
於是懊悔著高中沒有好好珍惜
就算隨便談場戀愛也會刻苦銘心吧


人生沒有重來阿~想想還是很珍惜擁有的現在和過去
好多台詞都很觸動人心

確實很值得推薦!!!

我始終反覆著思考所謂的策略好壞
我相信你們的做法有它的道理
所謂的殘忍 所謂的消失是讓人徹底忘記 重新來過


但我更相信 假設一件事情他無法明白他還是不會明白
那樣的做法只是轉移注意力只是把傷口假裝看不見

或許無法殘忍是更大的傷害 但這就是現實
即使你不願意接受 它還是發生了
 

所謂挽回 可能 就是我們可以走向新的開始。

 
這句經典台詞是我最喜歡的 妳也這麼覺得。
我想因為我們都懂這句話
對逝去的愛就該用這樣的心情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