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5分鐘說完了一年發生的事
這才驚覺我們有一年沒有連絡
上次見面是我初到英國與妳重逢
這次去倫敦前總算又連絡上

17年的交情
能和妳一直都有連繫也算的上很難能可貴了
於是我發現其實我們還是一樣
突然很感動

雖然常常說的故事總是停在十幾年前
忘了更新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對彼此的了解不單單是你和我
是你的家人是我的家人
即使近乎失聯了一年
再見面仍舊彷彿昨日剛見
能夠開心的聊天討論過去和未來

你說我策略錯誤
一開始錯就有點難處理了
老實說
也許妳是對的但畢竟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吧
恩 確實耐人尋味

但我很開心的是
我們現在都很好。
 
在這裡 我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