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去了Portobello Market 至少三四次我居然沒寫過!!!! 太慚愧了我



Portobello Market 就是要逛古董啊~~~挖寶一定要來這!!!!



每樣都四鎊!!!我買了一個木頭骰子~~~





好多歷史地圖~~~我找到台灣啦!!!!!


福爾摩沙~上面還有寫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怎麼那麼酷!!!
 


超多可愛的小店!!!可以逛很久~~~



我總算理解姐姐為什麼不知不覺就買很多馬克杯了!!!真好看︿( ̄︶ ̄)︿



我愛比得兔~~

 

這是三月來的時候拍的~~我好喜歡彩色的房子!!!超可愛的阿~

好! 原來其實我有介紹過 Portobello Market! 是在Easter vacation Part1 

怎麼每次去天氣都是陰陰的啊╮(╯▽╰)╭

至少這次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