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焦躁
主要的原因應該是maintenance plan火燒屁股

當然也是同時有許多干擾的人事物
導致於早上打電話回家後就一直很心浮氣躁

來源當然不是親愛的麻麻
真的很喜歡跟麻麻講話
就像在家裡一樣的話家常
說著生活上的大小事身體上心理上

姐姐那天跟我說"不論我四歲十四歲二十四歲三十四歲,我的樣子我的笑容都是一樣!!!"
覺得我不一樣的人肯定認識我不久!!!呵
就像不管幾歲麻麻永遠都覺得我還是我吧
那天看到昕的照片整個變大好多
我跟麻麻說了我的驚訝
她還是很淡然的跟我說"小孩隨時都再長大啊~就像大人同時也在變老"

有的時候確實很喜歡自己一個人上街走走的感覺
一點也不感覺到寂寞
甚至覺得這才是真的活著的感覺
有誰生下來就有人陪伴呢
離開的時候也肯定是一個人啊~~~

有時候陪伴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顧慮她人確實沒有什麼不對但終究不能隨心所欲
但有時候卻不得不需要有人陪伴
因為也不是隨時隨地心情都保持再足以應付惱人的事物

想起各個時期的你們
不論是在圖書館 靈糧堂 星巴克 補習班 公車上 工作室 
互相鼓勵分憂解勞 原來那時的壓力痛苦 回憶起來也同樣美好

 

<於是..............  發完牢騷心情穩定下來了~( ̄▽ ̄)~( ̄▽ ̄)~>

如果我願意陪伴      絕對無怨無悔
但如果我不願意      請原諒並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