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英國一年多我都沒有買髮飾~~

因為我從台灣帶了不少來!

雖然Accessorize 也常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但是也不算便宜啊~~~

我倒是在他們家買了一雙拖鞋跟一雙涼鞋!!!

回歸正題!!!! 昨天去拿了訂購的body shop產品然後就不小心閒逛了一下

所以呢.....就不小心買了髮夾!!!
 
其實想要蝴蝶結髮夾很久了~~~但是都沒看到心動的阿

剛好逛到vintage 的小店促銷兩個5鎊!!!!我當然馬上下手



碎花系列我真的難以抗拒啊~~~~︿( ̄︶ ̄)︿



這是比較大的蝴蝶結~~所以夾公主頭或是馬尾上還挺適合的!!

有發現我的公主頭還有扭扭扭喔<( ̄︶ ̄)/ 



黑底白點又是我的愛~~


 
我真的覺得超好搭的阿



耶~~~~這篇可是花了我下午大半時間自拍的傑作呢!!

哈哈~~為了慶祝太久沒發敗家文!!<( ̄︶ ̄)>

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是中華民國的生日耶!!! 也是 John Lennon 70th Birthday

我還做了很愛國的事!!!




我的窗剛剛好放國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