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真得好好逛喔~~~

試穿的是小背心!!! 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穿背心好好看喔

我很想買它~~~而且料子很好穿上還挺暖和的



哈哈~~這次用手機照的還挺好的耶!!!看不太出來我已經是胖子了



牛仔襯衫真的很紅!!!!我猜英國女生衣櫃裡一定都有一件!!!!

但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實穿啊~~~



好晃~~~ 白色毛衣我一直很愛阿~~~但是很顯胖!!!




及膝裙~~~質料很好!!!有點絲綢緞的感覺~~我很喜歡那幾個顏色!!!

既然是亂亂穿~~我當然是很乖巧的都放回去了!!!

話說那天跟麻麻講電話

才被警告不准再買外套

喔~~~結果那天逛街把錢花在昂貴的歐舒丹上面了

衣櫃已經換季完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