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有敗家文
其實在英國還是很常逛街啊
H&M / ZARA /  RIVER ISLAND / TOPSHOP / ART

我找了這個春夏買的花花裙

 

我們去教堂看表演!!!好陽光啊~~~~





去牛津玩耍~~~
 


波波生日吃越南菜~~~~~



這件好像不算花裙!!她是變形蟲圖騰~~~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還有試穿的~~~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跟質料~超舒服啊!!!

但是只有 L size!!!!好難過~~~



因為是L號~~所以前面也過低了!!!



夏天那一陣子超流行的長長花裙~~~

 要找到對我來說不會拖地的~是不是超級難!!!




但我還是沒買~~~試穿乾過癮!!!哈哈

最後一件~~~



沒有很清楚~~但她真的是小碎花喔!!!

因為今天剛好穿了它出門~~但是我之前居然沒有穿她的照片

好~~~大功告成~~~


耶!!!因為我很有效率的一大清早醒來付了銀卡會費!!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會認真的寫網誌~~

下篇介紹一下鞋子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