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 是真的!!!

不過因為有了月餅跟柚子的陪伴


突然釋懷了........

月餅是摸妮大老遠從台灣從姐姐那帶回來給我的


正當我超級思念柚子的時候

我在家裡飯桌上看見了他!!!!

是我親愛的室友木木小姐從中超買回來的

於是晚上的慶祝活動就是看著很愚蠢的中秋晚會節目吃月餅跟柚子

但    我已心滿意足

==================================================

暑假的我是胖子

除了天天吃豐盛的三餐外加甜點水果跟酒!!!

我怎麼可以幾乎天天都要喝酒~~~~好險我的室友也超能喝!!!

我要告別胖子的生活

所以我常常去後山散步&跑步

我很喜歡那裡....那天心情有點低落跑去公園看了很久的藍天

於是就好了........有時候情緒上的反應確實有點難控制

但我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呢!哈



超棒的後山!!!! 我好愛!!!

==========================================================================

最近想po一些拜家文

但是相簿的容量已滿!!!!!!會費還沒交~~~~

想放一些衣服 鞋子 保養品的!!!!

==========================================================================

或許是心情太好 打破了沉默
 

關於那些日子即使有太多的問號我也無力追究

想起了好多事

不論是哪個時期的自己 

==========================================================================

我想起好多過去式

但我覺得現在進行式最簡單!!!



               再見,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