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停頓了
我喜歡夏天
Sheffield的夏天好舒服
 
時間快轉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Sheffield的生活好愜意

一開始覺得暑假很漫長
但是一眨眼在兩周要開學了
一點也不長啊~~~
我最後的暑假

 六月初交了作業

七月初搬家
八月初德國荷蘭
九月初休息

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寫
但是自從搬到山上
自己的時間突然變好少
所謂的Shared House~真的有家的感覺

一起買菜討論水電費煮飯吃飯
聊天看電視看電影~



 
謝謝我親愛的室友們~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