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hard to say i love you"

等不及....於是開始看last friends

那時候正在播的時候妳常常心情不好

因為妳說那是一部很負面能量的日劇

而且結局很差.......

不管怎樣

我想因為我已經打了預防針

所以我看了三集現在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上野樹理的造型真的很適合妳

難怪妳那時候很喜歡她

當然我會想看這部主要是因為有瑛太 上野樹理也很可愛啦(但是這部不是走可愛路線吧!)

離題很多

其實我想說的是

看到share house讓我想起妳們

原來我好懷念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尤其現在一個人住在宿舍

即使同一個flat有其他室友

但是畢竟都是不同國家不同科系不同年紀的人

所謂的交集真的很少....

僅限於廚房煮飯時會遇到~聊一下最近上課的狀況罷了

於是我發現原來一個人生活真的需要一直聽著音樂一直上網看文章

然後有事沒事去個超市或是去圖書館還書借書

寂寞這件事即使我們需要克服但是仍舊很難去適應

熬夜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串門子偷看一下別人做的怎樣

餓的時候沒有人陪妳一起吃吃喝喝或是去買宵夜(當然這邊也沒有夜市可以買吃的)

難過煩悶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跟你一起罵罵人洩憤

我說即使有朋友但是不是住在一個屋簷下

想要叫出來見個面都有點困難

期末的壓力是事情多到你不知道要先畫哪個圖先寫那篇報告

然後其實最忙的時候最想躺著好好睡覺.................

miss u,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