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我就要搭上飛往台北的飛機
 
過了163天......度過了第一個在英國的萬聖節 生日 聖誕節 和跨年
每天想著哪時才能回台北
真的一眨眼~我可以回家玩耍了
英國沒有想像中的無趣阿
食物也不難吃~~大家不要再問這個問題啦~~~~
我真的每天都大吃大喝
嚇死大家了~~~哈

連吃辣的功力也大增~~多虧大陸同學的加持

這幾天下大雪~大家都一直問我擔不擔心飛機
天哪~本來我也沒想那麼多
重點是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阿~~~
搞得我好像不得不失眠#(┬_┬)泣!

雖然我每天晚睡但這樣確實是會睡不好......
望著窗外的積雪

居然有淡淡的感傷....i will miss here, i know

妹妹們要好好念書喔~~小姐姐會在台北努力吃喝
要瘦身的要好好運動~~
考試加油喔~~~~~~~~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等我帶小禮物回來給妳們
i w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