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場英國演唱會...arctic monkeys
怎麼那麼感人!雖然我才認識你們不久
但是真的好好聽阿~~~~<( ̄︶ ̄)/<( ̄︶ ̄)/<( ̄︶ ̄)/



好年輕的男孩們阿~~~才22歲!!



其實我看不太到舞台~幸虧有人幫我拍到照片



鼓手永遠都是我的愛

太迷人了!!!好high阿))))))))))))))



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值得阿

 
 
 



 好聽~~~~~對了他們是Sheffield出生的團喔~COOL!!

 Shef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