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前兩篇是九月底去的...事隔一個月
因為有朋自遠方來(其實只是London...XD)
於是我又再度造訪chatsworth house....

雖然我第一次去就知道我一定還會再來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一個月後就又來了╮(﹀_﹀")╭

 

一個月的變化有多大.....天氣非常明顯變冷了
少了陽光....整個莊園都上了層灰
 
 

當然我這次來其實還有更大任務....
就是我其實是要做survey的╮(╯▽╰)╭
Project其中一個要勘查的點就是這裡~
 
念landscape architecture 當然沒那嚜輕鬆
大家總是說我到處玩耍....我們field trip都是要做紀錄 sketch的阿)))))))))
當然還有訓練腳力.....自從上次走了八公里~好像現在走路都變輕盈了(天天爬山果然不是練假的<( ̄ c ̄)y▂ξ)

 
 

 
 沒有看錯~其實一早來還有太陽
 美好的太陽陪伴我 & 里歐在廣場邊的座位區唸書
 此時此刻.......蘿沙小姐 & 強尼先生 在裡面享用好吃的下午茶!!!
 
 第一次來享用過了奢華的下午茶...所以無法短期內吃那嚜多次
 

 
 

  
奔跑的小男孩~陽光真的好溫暖阿(暖到我都背不了plant ID....(┬_┬)↘)

 

於是我展開了gardens sketch 之旅.....



獨自一個人慢慢逛花園.....一邊畫畫(看似很愜意....手都要凍傷了#(┬_┬)泣!



小男孩後來居然在池子邊尿尿.....超冷的阿~~

 

 逛了兩個半小時的花園....最後居然在MAZE和蘿莎、強尼&里歐相遇.....
 
 Acer japonicum ' Vitifolium' 大葉羽團扇葉楓....
 恰恰好是我背的第一個植物學名 <( ̄︶ ̄)/
  

 
 
 
真的還挺好看的~
 

 
 第一次來都沒發現上面有刻字~~
 
 

天氣冷到不行阿~~~



等公車旁邊有羊過來吃草.....Sheffield 郊區滿滿的羊咩咩~~


 

超可愛的~~ 
然後結束了第二次chatsworth house之旅...

感覺很不一樣~
少了陽光的浸濡多了分蕭瑟的氣息
獨自散步的旅程有點寂寞但內心卻莫名的踏實
 
然後手很凍....好險至少畫了五張小圖~(# ̄▽ ̄#)
回程在公車上還看到親愛的湯姆~~i am 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