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異鄉潰堤
是銀行財力證明等不到消息時
無力感突然湧入
整個感到狠無助
掛了電話~突然忍不住大哭起來
知道大家都為我擔心
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是我真的感到難過的原因
出乎意料的無法控制
那天是週末
我在宿舍好好休息了一整天
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就在廚房打給何花
講不到兩句又衝回房裡繼續哭
似乎是到了個時間就需要宣洩一下
過了那天一切恢復平靜........
 
每天努力的生活在寧靜的雪城
然後每天告訴自己這兩年會過的有多快
我不想錯過這裡的一切
嘗試著發現好吃的食物可愛的商店美麗的公園
認識來自各地的不同領域的朋友

看著的德朵夫人離開雪城的倒數網誌
離開前夕的依依不捨
我覺得我離開時也會很難過
Sheffield一點都不讓我失望
這裡真的很棒~
Landscape architecture的課程我也很喜歡
每天真的都有學到點什麼的感覺
應該算是好的開始吧~

Love you all~my dear family & hana

miss you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