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完臉書的測驗 結果我是這首歌耶~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落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夜深時總是比較容易亂想....
珍妮特麻麻說她不想跟大家太常抱在一起
怕之後太難過
還說一年後會更捨不得.....

我說....這是一定的吧
明年我們要跟好多人say goodbye~
真的很感傷
離開the edge後
大家都變脆弱了....
當我自己住在opal2之後
也才體會到真的是跟大家分開了
走在路上要遇到之前的同學其實也沒那麼容易
不同系所各分東西
我想只有m字頭的系列會持續抱在一起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一年很快就過了

努力豐富度過每一天~
miss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