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一下子來UK也一個月了
7/28的飛機到倫敦
8/1號到Sheffield~

姐姐回台灣後
我和我的monique室友一起吃吃喝喝~
每天都希望能有些家鄉味熱食
本月主打是"滷肉+魯豆腐+洋蔥+紅蘿蔔+馬鈴薯"
超開心的呀~



特寫一張~~話說豆腐在UK非常稀有
在一般的超市是買不到的
還要去特別的亞洲超市或是大陸超市才有
離the edge 最近的Asia 雜貨店是大陸人開的
還有買韓國泡菜跟中港台的罐頭乾糧
櫃檯小姐很可愛~喜歡跟我們討論飾品
還很識貨的認出我的低調t項鍊

每天待在廚房時間其實很多
剛好一邊聊今天發生的事
所以常聊到忘我



魯白菜+培根/蔥花蛋~



超滋補枸杞+黃耆+當歸雞湯~
真的是珍貴的食材阿!!!



清炒扁豆~很甜



monique比我會煮很多~大部分都是她掌廚
我習慣當二廚很久了~(# ̄▽ ̄#)~
來sheffield第二週有點小感冒
M&M都呈現喉嚨痛陣狀

這天我們決定吃很清淡的鮭魚稀飯
希望早點恢復~



白菜炒香菇雞丁~


香醇的印度咖哩~monique做的超好吃 ○(* ̄︶ ̄*)○



豆腐太好吃~我們又去買了一盒!!!



燻鮭魚超好吃~兩包3鎊(算便宜吧QQ)
我們吃的很奢華~( ̄▽ ̄)~( ̄▽ ̄)~
還買了酸豆喔~



超級美味~洋蔥滿滿



昨天試圖做糖醋雞丁
應該是平底鍋不好用
結果很濕
味道是還ok~
咖哩是另一個室友Tammy煮的
我們吃了一點點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