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76.JPG

因為一個人在城市散步旅行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累了找一家咖啡店休息喝一杯好喝的飲料跟吃甜點

其實我不太能喝咖啡

常常不小心喝了一杯之後就後悔(肚子痛或是失眠....)

但出國真的就會很想喝也不知道是每天真的太累還是咖啡種類問題

在旅行的時候即使一天喝了咖啡也不會睡不著阿~~~~


回到主題!!!

先介紹第一家在Bath著名景點羅馬浴池旁邊的Pump room餐廳對面 Mokok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 https://www.mokokocoffee.com/

位於轉角的位置因為店面不是很大所以不是很明顯

一樓陳列各式各樣的手工蛋糕麵包也有沙拉輕食

可以選自己想要的甜點到櫃台結帳點好飲料他會給你一個類似號碼台的東西

你就可以去找位置坐~他會幫你送去♥

P1070038.JPG

哈~意外發現我有拍到一點他的店面!注意看!!!就在第二根羅馬柱左邊

有個拱形的入口上面就是寫著mokoko

P1070072.JPG

我點了一個我很喜歡的carrot cake! 還有一杯Flat white

紅蘿蔔蛋糕就是很英式的蛋糕阿♥以前在英國唸書的時候去倫敦找朋友她還做給我吃過!!!

是個很家常的甜點尤其上面的topping非常重要的

Flat White是我這次來英國的新歡

和拿鐵有點類似但奶味比較不會那麼重~所以喝了不會太膩


第二家是離火車站比較近一點 叫做Society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只找到FB:https://www.facebook.com/societycafebath/

當然也是我好友推薦的~因為這家離她公司很近然後我們去的時候也真的遇到同事了(笑)

P1070239.JPG

她大推抹茶拿鐵~因為我也不太能喝咖啡所以當然就跟她喝一樣的阿

甜點選擇沒有mokoko多~裡面很文青還有一些畫是藝術家展覽的


第三家其實算是麵包店~然後我沒去...就是大名鼎鼎的Sally Lunn’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概8年前來Bath玩的時候其他同學就跟我說過一定要吃

然後我這次來住倫敦姐姐友人家的時候她也說她好懷念叫我要去吃....

BUT 我的好友身為資深住在巴斯的居民表示嫌棄....她說就是奶油麵包阿~~~~她只說可以去拍拍照不用吃啦

P1070233.JPG

恩~就是她!

P1070234.JPG

我去的時候再整修部分店面但還是有營業喔~隊伍很長

以上~有去Bath玩可以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