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一周的算著日子

好像過的也算快

這樣或許是種好事...

這個星期莫名的肥胖

好險並沒有排任何行程聚餐之類的

連周末在小黑板上也是都打勾勾表示都會在家裡待著

親愛的一如往常周末滿檔

最親愛的兩個人一樣雙宿雙飛 很好

雖然報名了考試

卻無心準備

這件事確實越來越嚴重 已經想裝作沒發生了一般

花了半天多的時間整理小花園

天氣真的太熱 有一半的花草呈現枯死狀態

把雜草枯死的枝葉清乾淨試圖亡羊補牢

接著打掃樓上的雜物 又是一個大搬風工程

目前的擺設狀態還算滿意...

 

前些日子我們討論起愛哭這件事

最親愛的說她只會因為那個男人落淚

親愛的接著說 我跟妳為同一個人哭泣

於是我說

妳們都讓我哭泣 至少最近的兩次真的就是如此...

然後我又哭了

 

親愛的說妳真的和小時候都一樣沒變

最親愛的說妳小時候真的很愛哭

是阿 我一直如此!!!

 

等等去散步一下好了~很少白天PO文耶!

因為難得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午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