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jpg  

 

在離開英國的前夕

我一直不願意面對倒數的日子

但我心裡依舊知道那日子一天天到來

每天都不想去知道那流逝的時光...從三個月一個月不到二十天不到一周到最後三天....

我最後的一個月幾乎夜夜失眠想著房間裡的東西漸漸減少

然後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整理一邊擔心回去的行李會不會超重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心裡的OS焦慮煩躁

一邊申請著人力銀行的帳號尋找喜歡的工作或著應該說是適合的職缺

一邊努力的記住在英國的每個地方不論是玩耍踏青的小鎮或是都市

亦或是每天買菜的Tesco每天搭的tram或是購買雜貨的boots

因為我知道這次離去下次是何時再回來我不知道....

於是日子在最後的時刻就是過的飛快

 

一瞬間!我回來台北兩星期多了....真的是好久不見!

雖然離開時的惆悵似乎尚未減退

但我知道家人們真的很開心我的歸來

畢竟一家團圓還是比較安心吧

於是我盡力的說服自己會漸漸遺忘那裡的美好

然後愉快的接受嶄新的生活

明天開始上工!我很高興回來後馬上就可以工作~希望一切順利!!!

開工第一天要去新竹出差!祝我好運吧~

 

新年快樂~Happy Dragon Year!!!

 

晚安~新年新希望!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