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71-pola.jpg

 

分享一下拿到簽名書的喜悅!!!在結束了景觀建築的課程後

最開心的就是有機會拿到老師的簽名~~~

老實說以前上課的時候不知道老師有多厲害

但後來因為畢業設計給他指導論文也寫了有些相關的題目

就找了很多相關的書籍研究

於是發現老師真的是TOP中的TOP!!!

厲害極了阿


分享一下這幾本好書!

1. The Dynamic Landscape: Design, Ecology and Management of Naturalistic Urban Planting

    By Nigel Dunnett , James Hitchmough  

The Dynamic Landscape: Design, Ecology and Management of Naturalistic Urban Planting

*補充說明:  Nigel Dunnett 是我要到簽名的老師~主攻GREEN ROOF

                 James Hitchmough 也是我們系上的老師~我第二年上學期修了他一門MAINTENANCE 的課

                 他主攻PLANTING DESIGN!!!可以跟Piet Oudolf 齊名的~他最近的案子是奧林匹克公園的整體植栽設計

                 我也很愛他 是個幽默詼諧的老師!酷斃了~~~


 

2. Rain Gardens: Managing Water Sustainably in the Garden and Designed Landscape: 

    Sustainable Rainwater Management for the Garden and Designed Landscape 

    By Nigel Dunnett , Andy Clayden  

Rain Gardens: Managing Water Sustainably in the Garden and Designed Landscape: Sustainable Rainwater Management for the Garden and Designed Landscape

 

*補充說明: 這本書真的非常好!!!尤其我寫論文的時候真的受用無窮~然後兩個老師的簽名我都拿到了!!!

                只能說昨天真的運氣好好~先是遇到Andy(他剛好去上廁所出來)就攔截成功!!!哈哈哈

                然後剛好Nigel在跟我同學meeting(他繼續念了博士)。


3. Planting Green Roofs and Living Walls 

    By Nigel Dunnett , Noel Kingsbury  

Planting Green Roofs and Living Walls


4. Small Green Roofs: Low-Tech Options for Homeowners

    By Nigel Dunnett , Dusty Gedge , John Little  

Small Green Roofs: Low-Tech Options for Homeowners


*補充說明: 這兩本書都是有關Green Roofs的!!!我必須要說老師真的是權威~SMALL GREEN ROOFS是最近的新書大約幾個月前才出版的,裡面的插畫還是我同班同學希臘女生畫的喔!!!超酷的~

介紹完了!!!其實系上很多老師都有著作~另外有個女老師的書也很厲害~她是比較偏向景觀和美術方面的地景設計或是抽像一點的現代景觀。

她最近也出了新書!但非常貴....我還在考慮中~但有機會可以介紹一下她!她真的也是很妙的一個老師


 

PS 昨天順利結束了演唱會~但是照片都在同學那...可以的話我明天再跟大家分享吧!再次謝謝你們來看我唱歌從晚上七點到十點~真的很感動!

除此之外英國同學希臘同學大陸同學都來了,還認識了合唱團裡的景觀學妹跟友人,很開心結束後的小酌! 回到家都凌晨一點快兩點了~~

剛好是爸爸農曆生日於是決定睡前打個電話給他! 感覺得到他很開心還叫我唱首歌給他~我就唱了生日快樂歌阿(其他歌沒有歌詞我真的突然也唱不出來!)

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個夜晚 THANK YOU ALL~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