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都宅在家,所以追了好多劇~超滿足阿

 

日劇:

1.家政婦三田

 

老實說第一集我真的很勉強的看完

然後本來不想再追了

就在第二集還第三集的時候

突然覺得越來越有趣

於是就繼續追下去~劇本實在太特別了

雖然我真的沒有很愛菜菜子

但整個劇情走向很誘人!!!

 

2.蜜之味~a taste of honey~

 

因為太愛菅野美穗

所以雖然劇情很詭異然後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但我還是默默的有在追

上次還看了菅野美穗的另一部(Guilty~與惡魔訂契約的女人)

我覺得演的其實很好啊~~~

我對她有太多愛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榮倉奈奈很路人....

 

3. 專業主婦偵探

 

一開始覺得深田恭子演的有點傻

但整體劇情還蠻喜歡的

藤木直人也是很大的賣點!!!

 

4.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這類的愛情小品我也是都很喜歡

唉~畢竟就是很寫實阿~然後自己又是這個年紀

喜歡吉高由里子~他們的穿著都好好看!


台灣偶像劇:

話說出國之後真的好愛看台灣的偶像劇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熟悉的場景

然後會更想家~整個很錯亂更矛盾

但是真心覺得越來越多好看的劇是件好事!!!

 

1. 小資女孩向前衝

 

我喜歡輕鬆有點詼諧的小品

然後個人覺得邱澤真的變的有魅力許多阿~~~

柯佳嬿也是我蠻喜歡的類型!清新脫俗~很好!

看完心情都愉悅但也有很感人的親情部分

我不得不說我哭點真的很低阿

人在異鄉看電視劇哭是最好的發洩!

 

2. 我可能不會愛你

 

恩~這部輕熟女必看的電視劇

其實第一集我看得有點痛苦

不是很喜歡她自白跟內心對話的戲份

太多了有點煩

但整體劇情很讓人想繼續追

再來就是這種"好朋友"真的也是很常出現在現實生活

即使你看不慣或是妳就是這類型的人可能都會想看吧

初老症狀也是一大賣點

大家都一一對號入座~我前面幾集真的是邊看邊罵

但後面幾集也還是哭得淅瀝嘩啦

下周就完結篇了!我喜歡見好就收的電視劇~很好!


英劇: Fresh meat

BBC 4的電視劇

講的就是住在House裡的六個人的故事

整個劇情就是非常的寫實跟英國

住的house就跟我之前住的也差不多

地點是在曼徹斯特~男女情是那類的就跟Gossip Girl很類似

但就是英國版然後是很素人的感覺~不是有錢人那種浮誇的

第一季播完六集。


美劇: Once upon a time

 

這是羅莎小姐推薦我的~畢竟我平常不怎麼研究美劇

但劇情很特別是有點時空交錯的童話故事

但風行跟PPS都沒有所以我可能要等去倫敦才能追了。


以上~明天來寫電影吧!

乎~是不是有點忙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