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2011年真的要結束了

這一年完成了畢業設計還有論文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事了吧

畢竟這是出國留學最重要的事!

 

照片是拿到成績的那天早上

我路過Arts Tower因為天氣太好於是拍了張照片作紀念

那天是去Sudent union旁邊的禮堂當義工教小學生唱歌劇

禮堂也是明年畢業典禮的場地 第一次走進去比我想像中來的小

下次進去就是要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了

真是令人期待

 

有點小小的遺憾是爸媽跟姐姐都沒空來參加~原本半年前還興高采烈的訂好了機票

就是這一兩個月都翻盤了

雖然也知道他們工作總是忙碌但仍然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來英國看看

畢竟這是我跟姐姐都生活了一段時間的地方

對於這裡的一切 我真心期望他們知道我過得很開心

 

時間有多快

這個月就要過第三個在英國的生日

是第三個!!! 上次在家裡和爸媽姐姐一起吃蛋糕是度過25歲生日

25歲現在聽起來真是小!

今年還沒想好怎麼度過...但因為參加了合唱團聖誕節前兩周有很多活動

其實還蠻有趣的也很期待!

 

明天來分享一下這次的倫敦之旅!然後西班牙跟葡萄牙遊記我盡量擠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