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愛爾蘭當然要去郊區走走~

Cliffs Of Moher 是很有名的景點之一

參加一日的tour 40歐~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其實那天天氣也不太好~但幸運得是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出現了太陽!!!這是大西洋~~~

 

真的很開心耶~~~旁邊有牛羊在吃草....

 

喜歡這樣自然的wildmeadow~

 

我覺得比蘇格蘭的利害!!!真的很美~~~

 

碉堡!!!但我們沒有走過去...風好大~~~

 

旅客中心設計得也很不錯~好像有獲獎~

隱沒在山丘的手法真的很低調!!!

 

在裡面用餐風景超好~

 

沒有過多的設計~簡單得和自然景觀結合!!!喜歡♥

 

途中路過某個城堡~但那時候正下著雨~我們就沒有衝過去了...

 

 

附近的小鎮~這個戒指很有名~ The Claddagh Ring-Love, loyalty and friendship

  

附近的小酒館~食物超好吃!!!!

而且不貴大約6歐吧!我點的是Goat cheese salads~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Goat cheese了!!!

上面有羅勒醬然後放在類似yourkshire pudding的酥皮上~一點腥味都沒有!甜甜得好好吃~

再配上旁邊的沙拉~橄欖 小黃瓜 洋蔥...真的超級完美阿~~~

 

話說Baileys真的也是我的愛~但我在愛爾蘭都沒喝它..

因為家裡還有兩大瓶阿 >"<

明天要回市區最後衝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