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持續低迷
我想我真的討厭春天 這件事我提了好幾次了
因為過度的思考自我本質的問題
導致有點失去重心
自我的否定不認同喪失自信瀕臨崩潰邊緣
異常的冷靜卻反而是致命傷
無法放鬆無法紓發無法前進

好險日子依舊忙碌
讓自己少了時間去難過
只能不停前進不停不停...
只有不停嘗試不停受挫我們才能越來越堅強
越來越能面對這現實中的一切不完美
這就是人生 

於是好像也沒有那麼難過那麼不滿足那麼無法面對

聽到妳的聲音一度還是有點激動
我不想描述得太多因為也不想讓妳擔心
但我知道我需要告訴妳
因為我知道妳也想知道我好不好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是不是開心
聽著妳說著妳們最近的生活就好像我也還在你們旁邊一樣
突然很想陪妳吃飯 想到以前總是我們兩個一起在家
想吃妳煮的菜 想跟妳一起學打毛線 一起練瑜珈一起去公園散步

 
至少我們還能講講電話
於是感到很滿足


因為我可以很放心的繼續努力然後彷彿從妳那邊得到力量
雖然這次的成績不是很好
也許我真的努力不夠也或許真的沒有天份
但我一直相信我們必須要盡力

結果總是很殘酷但我們還是要接受

告訴自己要珍惜這一切 日子還是很美好。

然後 今天想起來原來分手一年了
打開去年的日記

看著自己寫的心情 彷彿就是昨日一般
結束跟開始都很難 因為人們總是習慣維持現狀
我想我對於改變的心情很正面
也很希望自己能勇於接受新的人事物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太多不足太多需要學習的改進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很多需要成長的地方吧
 
 很想念你們 也相信我們都會很幸福快樂的世界的不同角落裡
 努力尋找屬於我們的生活方式然後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