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先跟同學小組討論然後就衝去搭火車到倫敦玩耍!!!!

這次去了新景點 Borough Market 

是個專門吃吃喝喝的市集!!!真是開心極了<( ̄︶ ̄)>



好多海鮮~~~住在內陸(Sheffield沒靠海啊~~)我好久沒看到那麼多種類的魚了



好想吃干貝啊~~~~~~



喔耶~~有生蠔耶!!!!不囉嗦~~馬上吃



兩個大約兩鎊吧~~很划算



還有很多攤位是賣Cheese的~~但我沒很愛



馬鈴薯焗烤起司倒是不錯吃~旁邊的醃黃瓜好配!!!



醃橄欖~~



又是一家賣起司的~~



愛吃起司的人真的要來這邊逛逛~~



賣甜點的我怎麼能錯過呢~~~買了一個蘋果派!!!



後面的土耳其老闆會說"老婆我愛妳"一直想把我娶回家


這家賣甜點的也很厲害~~~生意很好!!



但我實際上買的是這家!!!應該說我到市集第一個買的食物就是它"葡式蛋塔"



超級優秀的阿~~~





還有賣超級大的蛋白霜~~



熱水果酒~~還有薰衣草口味的



超級嚇人的野味(⊙o⊙)

雖然飄著小雨~~~但是心情超好!!!

 吃飽喝足後前往羅莎小姐家繼續吃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