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我的大腦最近好活躍

怎麼每天都有好多令我感動的事發生!!!

真的好幸福♥

昨天晚上又吃了一頓離別餐 with 摸妮情侶檔~~

回到我們一開始熟悉的the edge附近吃飯

似乎更加喚起我們一開始來Sheffield的記憶

2009 四月  我拿到了Sheffield的condition offer
2009 五月  開始回信給學校
2009 六月  考最後一次IELTS~參加了台北的新生會!!!認識了摸妮
2009 七月  報名語言班訂機票打包行李
2009 八月  到Sheffield參加六周語言班 和摸妮成為室友

雖然我們實際上只住再一起六周

念的課程差的十萬八千里遠~打從語言班就完全沒有交集

但我們卻一起度過了許多難忘的日子

看著妳寫給我的信(封)簡短記錄了這些時光發生的事

我知道我們都不會忘記

當我們感到孤單寂寞離家千里遠時 至少還有彼此可以互相傾訴

還有其他妹妹們 我都抱著同樣珍惜的心情和妳們度過這段留學的日子

很開心也很感恩!! 於是我在臉書上寫下:

微笑著送妳們離開這個我們相遇的城市~這段屬於我們的日子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