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波波給了我好多收納小幫手!!!

首推-->化妝品排排站 

她真得好好用喔~~~愛波波說她特地從台灣帶來的耶

把每天必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拿到檯面上實在很方便!!!

還不用怕找不到~~每個尺寸的瓶瓶罐罐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窩



這也是愛波波送我的-->籐編籃子

我拿來放一些比較不常用到的保養品跟小物!!!總之~~現在我的梳妝台非常的有條不紊



鞋架這一區也重新排過~~拿掉之前的超級大鏡子換了比較瘦長的(感謝室友熱情贊助 )

鏡子前面可以放平常用的包包!方便收拾整理


 
最後的衣架!!!!對我實在太重要了啊~~~~~~~~~~~~~

誰叫我外套多到一個爆炸

要是沒有愛波波這個衣架我的衣櫃真的要塞滿滿滿了╮(﹀_﹀")╭

還有還有....昨天才拿到的John Lewis毯子~~讓我的被窩超暖和的

這篇應該算感謝文了!!!愛波波的大放送讓我的房間超棒的!!

明天愛波波就要回台灣了~~~我喜歡妳說的"等等見"

即使我將一個人繼續在這生活我也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回憶跟日子永遠都會是我們這輩子最難忘的


 
。。SEE U SOON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