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很突然
本來也沒有特別想寫的

但是看到網誌自動記錄"歷史上的今天"
我就點來回憶一下
這篇內容還挺有趣的
是說姐姐買了一本書~書裡提到每天記錄"感動的事"對大腦很好
不過不能只是記流水帳
像是買了什麼東西之類的瑣事

於是我仔細想了一下今天發生了什麼

1.剛剛看了好兒在臉書的網誌是紀念他家的狗"Money"
   看完他有感而發的文字
   一瞬間我很難過~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天一夜
 
  甚至到現在還是很自責也覺得很遺憾
  不論如何~我想我只能說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mimi陪伴了我15年!小姐姐真的很愛妳~

2.對於某件事不會很主動提起但是有人問也不會刻意隱瞞
   假設可以得到他人的理解與同理心
   這樣的對話似乎也會讓心情更加舒坦

3.年紀這個話題可以衍生許多層面~年齡絕對有距離!!!!

4.瑜珈課的代課老師似乎比之前的老師還專業!今天真的有拉筋的感覺非常深展~
   (但我想這有點像是流水帳.....)

5.室友買了水果~很恰巧的買了葡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 ̄)︿~加減算是感動的事!!!

6.晚餐總是讓我很開心~開心應該不算是感動~但是至少我吃完飯心情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